Translate

【美膚】你的專屬防曬組合|Dr.G Sun Code 防曬乳

星期六, 4月 21, 2018 0 Comments A+ a-

相信防曬已經成為不少女生的生活必需品,
因此在選擇防曬時,也要找到最合適自己的一款~
不同膚質和天氣,也影響著皮膚的狀態需要,所以每人需要的防曬產品不只一種!
Dr.G推出的 Sun Code 防曬乳組合,能因應不同肌膚需要、不同天氣去揀選合適的防曬產品,成為專屬自己的 UV 密碼。
Dr.G Sun Code Set包括有亮白修護、礦物高效、深層保濕三種防曬乳,產品通過皮膚刺激測試,從控油到滋潤再到溫和配方,均能照顧到皮膚每天的不同需要。
▲包裝盒上印有有效日期,產品開封後保質期為12個月。
Dr.GSun Code防曬乳可謂嶄新的防曬概念,365天按肌膚需要組合專屬防曬護理,防曬無著色!無黏貼感!
▲包裝盒的設計很有心思,按摺痕撕開,就能打開相應的防曬乳。
有了這個組合就能按每天的需要,使用不同的防曬乳囉~
▲防曬乳會有錫紙貼保護,開封時需要撕走後使用。
Dr.G  亮白修護防曬乳 SPF50+ PA+++  50ML  HK$200

強效控油質感清爽,避免皮膚泛油光,特別適合油性皮膚。
調整膚色,提升肌膚透亮度。強化保護屏障,有效阻隔微塵及污染侵害。
▲使用後有明顯的亮白感,有柔膚作用。質感清爽透薄,毫不黏笠,控油度相當高,適合夏天、油性肌膚使用。

質感評級(5*為最高)
控油度:*****
水潤度:*
亮白度:****
Dr.G  礦物高效防曬乳 SPF50+ PA++++  50ML  HK$192

不含 Parabens 防腐劑、礦物油、色素、香料,敏感皮膚適用
安全、高效保護皮膚,符合美國公民環保組織 EWG 綠色驗證
於皮膚表面形成保護屏障,能反射紫外線及藍光
▲乳白色乳霜狀,質感輕柔,塗開後爽潤不黏貼。
▲同樣有不錯的提亮膚色效果,質感清爽而帶有潤澤感,用後不會出現白痕。
混合性和敏感性的膚質相當適合使用,而且也適合用於這種潮濕悶熱的天氣。

質感評級(5*為最高)
控油度:***
水潤度:***
亮白度:****
Dr.G  深層保濕防曬乳 SPF50+ PA+++  50ML  HK$228

安全、高效保護,質感水潤,深層滋養。
抗衰老、呵護乾燥缺水皮膚,特別適合乾性皮膚
於皮膚表面形成保護屏障,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傷害。
▲淡綠色乳霜狀,塗開後會有一層鎖水保護膜覆蓋著。
▲無著色乳霜,塗開後皮膚更顯水潤亮澤感,保濕度高,控油力一般。
較適合秋冬季節,或乾性膚質使用。

質感評級(5*為最高)
控油度:**
水潤度:*****
亮白度:*
▲每天因應不同天氣和需要去揀選自己的防曬,而且有足夠的防曬系數應付日常外出,這盒Sun Code set非常抵用,PP 也很欣賞Dr.G的嶄新防曬概念呢~

有關Dr.G
銷售點:香港莎莎門市發售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