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身體護理】冬日橄欖滋潤系列|Naturals by watsons

星期三, 1月 03, 2018 0 Comments A+ a-

冬天需著重身體皮膚護理,watsons推出的Naturals系列也愈來愈入屋。
以有機原材料為賣點,製造出7種有機植物原材料,給用家不同的滋潤效果。

Naturals by Watsons 橄欖身體護理系列採用有機認證的橄欖成分,能深層滋潤肌膚,在冬天的乾燥日子中,為肌膚補充水份。

Naturals by watsons  橄欖沐浴乳  490ML  HK$49.9
橄欖沐浴乳不含皂鹼,能溫和潔淨肌膚,使肌膚柔嫩細滑、滋潤飽滿。


▲產品由泰國製造,通過皮膚科測試及歐盟毒理學風險評估,更禁止動物試驗。
產品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礦物油、矽靈、著色劑、SLS起泡劑、皂鹼、Isothiazolinone類防腐劑。



▲隨按壓瓶頭指示扭開即可使用,Naturals by watsons的產品包裝均可回收再造。(我們用清產品後也記得把空樽拿去回收喔!)


▲沐浴乳帶柔和的清新香氣,能搓起輕柔泡沫,用於皮膚上相當溫和細滑。


▲使用前,皮膚有明顯的乾紋,且觸感略感乾旱不順。第一次使用,乾紋有微微改善,變得沒那麼明顯,若要保持持久滋潤度,就需要配合身體潤膚露使用,從而達至最佳效果。

Naturals by watsons  橄欖身體潤膚露  490ML  HK$49.9
2x橄欖精華加倍滋潤,潤膚露配方清爽不黏膩,能為肌膚深層補水,滋潤保濕,打造絲滑柔嫩美肌。


清爽的乳液質感,氣味清新恰人,不會太濃烈。其乳液質地易推易吸收,滋潤度不算超高,但已經足夠應付香港的冬天(不太冷),而且我不太喜歡那種超滋潤膩膩的質感,所以這個潤膚露我覺得剛剛好!冬季開始直到現在也一直使用著,價錢也相對親民,回購率高~


有關watsons
銷售點:屈臣氏分店及電子商店獨家發售
官方網址:http://www.watson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atsonshongkong/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watsons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