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美妝】甜蜜馬卡龍色彩|LUNASOL 春季彩妝品預覽

星期二, 1月 30, 2018 0 Comments A+ a-

今春,LUNASOL為大家獻上以馬卡龍為靈感的甜蜜繽紛彩妝。

大家在今個春季也一起與色彩遊戲,
為妝容增添活潑氣色,
從成熟中流露甜美妝感。



▲早前出席了LUNASOL舉辦的春季彩妝發佈活動,現場可率先預覽2018年的最新彩妝之外,同時亦有彩妝示範及裝飾馬卡龍等有趣環節,現在大家一起跟我來看看今次內容吧!


▲首先介紹的是,靈感源自馬卡龍的可愛色彩及柔和光澤質感的四色眼影組。輕柔地為眼瞼染上鮮艷色彩,展現柔和之中隱藏一點剛強感,成熟而嬌美的眼妝。
▲另一些新款有自然透現紅潤光澤感的胭脂及可用作胭脂、唇膏、眼影的多用途彩妝筆。

▲還有令人心動的馬卡龍?阿..不是,是以顏色鮮艷的馬卡龍為設計藍本的限量單色眼影。色彩輕柔,充滿春日氣息。
▲活動來到彩妝示範環節,由化妝師 ECHO為我們示範今季最新彩妝,當中仍有不少技巧學到呢~


▲妝容剔透自然,成熟之餘帶幾分調皮感,整個人看起來非常精神!
▲其後,來自Little Miss Macarons 的導師為大家示範如何裝飾馬卡龍,這個環節就需要大家發揮創意,激發藝術細胞。
▲這個環節很好玩,最後還帶走一盒馬卡龍回家啃XD 接著就到LUNASOL 春季彩妝品的試用報告囉~


▲很喜歡LUNASOL的彩妝品包裝,簡約得來亦顯高貴,今次是第一次試用這個品牌,不知妝感會如何呢~
LUNASOL MACARON GLOW EYES 02 Green Tea
馬卡龍的粉嫩色系搭配絲柔珠光質感的四色眼影組。
鮮亮色彩如渲染雙眸般輕柔顯色,柔美中蘊藏個性之美,巧繹時尚洗練雙眸。
全系列共四種色調,其中一款為限定款。



A:抹茶色
B:珠光白
C:棕啡色
D:暗灰色


▲質地細緻柔滑,輕盈貼服,抹茶為主調的眼影,讓人感覺成熟中帶點神秘感。


▲只上了一層粉底的裸眼狀態。


眼妝過程
以指腹沾取B高明度暈染整個上眼皮,

以眼影刷沾取A明亮主題色與D中間主題色,調和出個人喜好色彩並刷飾於眼窩。
以細眼影棒沾取C飾影色,以線條方式暈抹於上眼線及下眼尾的位置。


LUNASOL FEATHERY LASH MASCARA 02 Brownish Black
實現羽翼般優雅美形,根根分明纖長型新色與限定色睫毛膏。
追求絶妙色感變化的棕色系款式。
全系列共兩種色調,其中一款為限定款。

▲完成眼影部份後,就到刷睫毛的步驟。
這枝睫毛液相當輕盈,能夠為睫毛打造纖長而根根分明的效果,
持久度不錯,而且它暖水可卸,相當方便~



▲眼妝完成!第一次挑戰抹茶色的眼影,用起來也不算難carry,上妝後增添了幾分成熟感,上色度令我很驚喜呢~


LUNASOL COLORING CRAYON 01 Berry Pink
輕盈易推、柔滑貼服的觸感,可用作胭脂、唇膏、眼影的多用途彩妝筆。
滋潤不黏膩觸感,舒適地緊貼於肌膚與雙唇,賦予由內透現的自然紅潤感及光澤效果。

全系列共兩種色調。
▲大愛這個粉紅色!自然的紅潤感覺,用起來滋潤而毫不黏膩,而且可用作胭脂、唇膏、眼影,很喜歡這種多用途的彩妝筆呢~!
▲自然而紅潤胭脂色調,甜蜜青春的唇色,而且顏色又很百搭,超級推薦喔~~


LUNASOL  NAIL FINISH N  EX68 Peach
靈感源自馬卡龍色彩與質感的限定色指甲油。
輕輕一刷 ,鮮豔飽和色澤與絲柔珠光質感宛如馬卡龍般經典迷人。
柔美顯色卻不突兀,為指尖增添優雅動人的春天氣息。全系列共三種色調。
▲為平平無奇的指甲添上一抹春意,霧面質地的指甲油真的是第一次接觸!!
這個超容易控制,而且很快乾,霧面也不易刮花,對新手來說可以說是福音,而且顏色粉嫩美美der,有衝動想再多入手另一顏色呢~~

▲今個春季LUNASOL的彩妝品,確實有不少產品成為我的心頭好,而且很喜歡她們的包裝風格,大家不妨留意一下LUNASOL,看看會不會和我一樣,也找到心頭好<3



有關LUNASOL
銷售點:kanebo專櫃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kanebo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