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活動】Dusty 20週年時裝秀 x 街頭文化 音樂會

星期五, 1月 12, 2018 0 Comments A+ a-

香港經典潮牌DUSTY,由1997年創立,
原來已經來到第20週年,早前於西九龍中心舉辦了二十週年慶祝活動。
而我今次亦有幸獲邀出席DUSTY的週年慶祝活動,
一同感受香港的街頭文化,推動街頭藝術!
▲活動以香港街頭文化為主題,Model Catwalk show 與busking 音樂共同演出,創造更多機會及舞台給「真正」喜愛街頭文化的年青人去表演。
Dusty香港的負責人JACK 亦在今次慶祝活動中作出分享。
▲當日邀請了司儀姚浩政及各界藝人嘉賓出席這次活動, 簡單酒會過後就來張大合照作開幕儀式。
▲及後,樂隊The Flame即場busking,為大家帶來輕快的音樂。
▲其後,一眾Model們穿起Dusty的CASUAL FASHION及配搭多元化的袋類款式,呈現於觀眾眼前。現在亦有facebook直播,大家也可以上Dusty的facebook專頁重溫~
▲從休閒到型格,由最初只有Tee到現在拓展到有時裝丶手袋丶銀包丶背囊丶眼鏡丶手錶及旅行箱等不同類別的產品,憑着一種堅持到現在。
▲來到 Catwalk show的尾聲,一眾model上台大合照,然後就是年青人的舞台!
▲左上:Queen Soda - HipHop Dance;左下:體操Dance- Billy & 智晉;
右上:Mixx - Beatbox;右下:Sodium - graffiti

一班年青人在舞台上進行了一連串街頭藝術表演,亦引來商場大批觀眾圍觀,於舞台上看街頭表演別有一番風味~ 今次活動既是慶祝Dusty 20週年,同時給予年青人發揮才華,直得支持!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資料由DUSTY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