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每日一杯抹茶助排毒~vegie 180超級抹茶**

星期四, 1月 19, 2017 0 Comments A+ a-

最近吹來了一股抹茶風氣,到處看到抹茶的身影,
宇治抹茶的甜品店尢其多,身為抹茶控的我就抵受不住他們的誘惑。
每次吃甜品,心裡都會有種罪疚感...明明說好要減肥q_q
心裡掙扎但又抵受不住慾望,不過想不到現在已經不會有這種感覺~
因為日本的vegie 180 超級抹茶,是個能夠減肥排毒的即沖抹茶

VEGIE180  超級抹茶  168G  HK$198

採用最高級の抹茶 – 宇治抹茶,兒茶素含量比一般茶高得多,可以幫助整體減重外,針對肚腩特別有效!
有助溶解並排出體內多餘脂肪、毒素、廢物,加速代謝,同時享受高級甜品店的美味抹茶果昔,凍熱佳宜。

含有4種綠色排毒Superfood: 羽衣甘藍、大麥若葉、大麻籽、螺旋藻,排毒、解油、清脂。

▲沖泡方法十分簡單。每天一杯,一杯一匙,再加熱或凍水沖泡即可,一包可飲28日。

▲沖泡後是抹茶的顏色,帶有淡淡的抹茶香味,比較像大麥若葉的味道,而且沖泡後會有螺旋藻於抹茶中。
而效果方便;飲用5天後,現在每天都會排毒,腸道變得暢通,不過瘦身方面尚未有成果,可能飲用的日數仍未夠多。

只需短短10秒即可沖泡一杯抹茶,更可以加強飽肚感,減少正餐的攝取量
希望飲用一包過後瘦身方面有所成果!

有關vegie
銷售點:DB Being 美逸社
電話:5228 2312
官方網站:http://www.db-being.com/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Kracie HK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